創立於1987年,含奕追求怡適感受與內心感動的精緻設計理念,將實用性融合美學,發揮至真善美,專注於各案空間的設計、規劃、施工,並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及視野,以專業及高品質的設計、施工程序,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。

唯有將設計與生活完美結合,才能營造美學、空間、質感、實用、心靈、享受的新生活價質,您的託付,是我們責任的開始,這份責任並不隨著完工而停止,而將持續到永遠。

在視覺感官的表象中,我們的刻意,掩蓋了原本豐富的自然世界,而今在人的意圖與造作自然時,自然已漸行漸遠。

空間設計不是想像式恣意創作的舞台,而是一種符合使用者的感情呈現,對思想的整合,對心靈的敏感,對生活了解的透徹,往往在是否迎刃有餘的背後,更在乎對其態度的嚴謹,引發心靈意識超越自我的純然表現,正式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原則,也渴望我們有如此的成長與大家共享。

淬練具國際觀的滂薄特質,在豁達與包容的氣度下,空間的運用當然寛廣自在,精神與自然的合一也才能永遠長久。